2015年12月30日星期三

Smiley Face 1

车子实在脏得可以,再不洗真的可以冠上“脏鬼”这称号了~~
驾着车子去家洗车中心,交代一切后,就跟另一半去吃些东西~~
期间还去了看海~~这是我在东海岸常干的事~~

一眼望去,就是海连天,天连海,远处海水很蓝,风很大,卷起的浪也很大。同时也卷起了海滩的沙,靠近海岸线的海水就比较污浊~~

回家路上惊现Pasar Malam,来到东海岸许久,都很少逛Pasar Malam(就算在北马,也很少逛~)很有默契的另一半,停车然后提议下去看看有什么好吃的~~
吃,对他来说很重要~~
东海岸最有名的就是Keropok Lekor,不买白不买~~发现找很久的Puteri Ayu,不假思索要了三个~~
沙爹是另一半不管去到哪都不会放过的美食之一,买了沙爹,感觉少了点什么~~
对,就是饮料~~这里靠近海边,椰树相对也比较多,买了椰水、椰子冰沙还有我最爱的甘蔗水~~
最特别的是这里的椰子冰沙,是加了Vanilla雪糕,味道比较浓郁,不像大肥叔的椰子冰沙般来的纯粹~~对我来说,这里的椰子冰沙奶味很重,不适合我的口味,但另一半却爱死这样的味道~~还重申,下星期还要再来~~O(∩_∩)O哈哈~

手机响了,车子洗好了,可以去领车了~~
从Pasar Malam到洗车中心只需要10分钟。(小地方,路程短,车辆也比较少)
到了洗车中心,另一半去接洽,我就在车子旁等候~~
突然,从另一辆车底跑来了一只小猫~~
因为养猫的关系,下意识的就蹲下去,想要挠挠它~~
没想到它却很愿意让我挠~~挠猫咪嘛,就选耳后下巴脖子位置来挠~~
毛色不错,隐约的斑纹加点白色的杂毛,前后脚就有明显的相间纹路,蛮漂亮的,有点中华狸花猫的感觉,但又不像~~
挠着挠着,它尽然翻肚子。肚子的花纹跟豹纹相似~~也太美了吧!!
话说,在喵星人的字典里,对人翻肚子露肚子是代表信任~~
哎哟!!这喵喵怎么那么快就翻肚子给我呀??也太快了吧!!
想着想着,这喵喵尽然还发出“咕噜咕噜咕噜”的声音~~
哇!!这样的挠挠尽然让喵喵放松开心起来~~
猫猫会发出咕噜咕噜的声音,代表它们处在于开心快乐放松的状态~~
当然咕噜声也有别的意思,下次再讨论~~

真的感觉像中乐透般兴奋~~第一次有流浪猫对我这样啊!!太感动了~~
之后还磨蹭我的腿,哎呀!!这怎么得了啊!!

这时候,洗车店的员工+老板+另一半过来看,我到底发生什么事~~
我问说这猫咪是你们在养的,很亲人~~
员工说,这猫自己跑来,是他们散养的,还说,你可以带回家啊~~如果你愿意~~
老板补充,猫就这样被养着~~晚上就这样睡在这里(即洗车行)。
另一半就说,你要就抱回家吧!!

心里一万个忐忑,斟酌着要不要带回家??
“我可以带回家??”
“可以,如果你愿意。”
“那,我带回家吧!”
再次蹲下来,右手抓着猫咪的后脖子肉,另一只手臂弓起托住猫咪的后腿~~
哈哈~~这动作,得心应手~~
猫咪托起后,就观察它的肚子,哎哟!!太漂亮的肚子~~
也发现猫咪的鼠蹊有几个黑点,应该是蚤子~~
但也不管那么多,回家就给它剪指甲洗澡~~

连声道谢后,就再要走的时候,老板叫着我们,然后递给我猫咪的猫粮~~
老板表示,留着也没用了,这是它的~~
还是谢谢~~

猫咪就坐上另一半的四轮驱动车的后座~对啦!他就是猫咪的司机~~
而我就驾刚洗好的车~~
往回家的方向驶去~~
而我,又多了一只猫要照顾和操心了~~







太让人爱不释手的猫咪~~

没有评论: